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调查显示:利比亚最适合做生意 伊拉克最危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7:24 中国青年报

  张婧婧

  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13日报道,一名国际保险经纪人经过长时间调查后发现,如果你想远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以及政治风波,安安稳稳地做生意,那你就应该去利比亚。而与此相反,全球最危险的地方是伊拉克,在那里工作面临死亡的概率要大许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为估算出“最适合做生意的城市”,国际保险经纪人奥恩长时间整理、总结了全球各国发生的爆炸、绑架以及凶杀事件。为此,他用了不少特别符号,比如用拉登的小头像表示伊斯兰极端组织,用戴着太阳镜的小人代表有组织犯罪,用大兔子代表野生动物等。此外,他还用不同的颜色将危险国家与安全国家分别标识出来。

  奥恩认为,利比亚因“援助恐怖主义”被制裁,与外界社会隔离开来,发生各种恶性事件的情况最少。新西兰也是个很安全的国家,但是那里的野生动物和人权主义者太多,因此也会遇到一些麻烦。

  英美等国因为进行反恐战,面临来自恐怖组织的威胁,安全性中等。而欧洲和南美有组织犯罪过于严重,更谈不上安全。伊拉克目前局势混乱,小规模战事时有发生,许多外国人遭绑架,自然超过哥伦比亚、克什米尔等国家和地区,成为“最不适合做生意”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比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