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国际大宗商品一周(4月5日至4月9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5:11 经济参考报

  伊拉克紧张局势推升油价金价

  原油不断恶化的中东局势加重了市场对未来原油供应的担忧,再加上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导致世界主要油品期货价格上升。美国能源部周中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2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库存原油下降了210万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周四伦敦市场上,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桶30.25美元升至33.11美元。在纽约市场上,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桶33.70美元升至37.25美元。

  黄金受交易商获利回吐影响,黄金价格周初曾大幅下挫。伊拉克局势的进一步恶化以及市场担忧新一轮恐怖袭击事件可能很快降临,金价转而上行。周四伦敦市场上,黄金价格从一周前每盎司419美元升到419.50美元。

  白银在达到近17年来的高点后,银价出现下滑。周四伦敦市场中,白银价格从一周前每盎司8.290美元降到8.085美元。

  铂钯得益于良好的市场需求,铂钯价格双双上扬。周四伦敦市场上,铂价从一周前每盎司893美元升至897美元,钯价从一周前每盎司310美元升至322美元。

  基本金属市场怀疑基本金属的牛市行情接近尾声,导致多数基本金属期货价格下跌。周四,伦敦金融交易所中,3个月的铜期货从一周前每吨3029美元降至2885美元;3个月的铝期货从一周前每吨1758.5美元降至1739美元;3个月的镍期货从一周前每吨14550美元降至13800美元;3个月的锌期货从一周前每吨1141.5美元降至1038美元;3个月的铅期货从一周前每吨835美元降至765美元;3个月的锡期货从每吨8910美元降至8350美元。

  橡胶季节性因素导致橡胶期货价格上升。周四,新加坡7月份交割的RSS3合约从一周前137.75美分升至147.25美分。

  可可投机性卖盘主导市场价格,再加上科特迪瓦可能迎来可可丰收,因此可可期货价格下跌。在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中,5月份交货的可可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吨828英镑跌到803英镑。纽约期货市场上,5月份交货的可可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吨1415美元跌到1407美元。

  咖啡受投机性卖盘打压,咖啡期货价格下跌。在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上,5月份交货的粗咖啡价格从一周前每吨743美元降到725美元。在纽约期货市场中,5月份交货的小粒咖啡价格从一周前每磅74.00美分降至72.80美分。

  白糖投机性买盘重获优势,糖价上涨。在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上,5月份交货的白糖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吨211.20美元升到227.40美元。在纽约期货市场中,5月份交货的粗糖期货价格从一磅6.66美分升至6.76美分。

  谷物芝加哥5月份交货的大豆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蒲式耳1036美分降到1026美分。在伦敦金融期货交易所上,5月份交货的英国小麦期货价格从一周前每吨102.30英镑降到99.70镑。芝加哥5月份交货的小麦从一周前每蒲式耳410美分升到414美分。5月份交货的玉米从每蒲式耳326美分升到333美分。大豆饲料从一吨330.50美元降到326美元。

  棉花美国出口数据有所改善,导致棉花价格上涨。5月份交货的棉花价格从一周前每磅61.53美分升到61.68美分。伦敦棉花现货市场上,棉花展望指数从69.80美分降到69.55美分。

  羊毛澳大利亚羊毛市场因复活节假期而宣告闭市,直到4月19日才重新开放。英国毛条指数从447便士降到446便士。

  (备注:为迎接西方主要节日复活节,世界主要期货市场周五闭市,本期所报数据为周四收盘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