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塞浦路斯北部电网超负荷运行面临崩溃危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4:3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据《塞浦路斯邮报》报道,塞浦路斯农业和林业部长皮尔蒂夫日前警告说,必须采取行动对付北部电网超负荷,否则北部电网将面临崩溃的危险。他称,如果5月底不采取行动,“严重的限电”不可避免。

  在该部起草的“独立的能源之行”报告中,该部确认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困扰KIB-TEK(塞国电公司)的问题。报告称,各种运行设施已接近临界水平。一些地区的变电站已超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负荷运转,另外一些地区已接近崩溃边缘。“独立的能源之行”报告由新的联合政府在3月完成。目的是为国电公司KIB-TEK摆脱困境寻找解脱之法。

  除了变电站超载之外,国电公司从中央到地方人员不足,效率低下。他呼吁制定一个完整的北部电网总网络图,特别是在沿海地区更换老的变电站。他还呼吁对公司的会计系统进行审计,研究让公众更为满意的方法,以杜绝腐败和挪用。该部不排除把过去的腐败案件移交司法机关处置。

  皮尔蒂夫强调,土塞电力公司——国电公司必须达到欧盟标准,项目要进行招标。他还呼吁建立一个指挥中心监督该系统运行。他称,在土耳其能源部的帮助下,一个为此目的而产生的项目正在进行之中。(林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