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委内瑞拉称石油输出国组织不会改变减产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3:0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3月24日电 (记者 贾安平) 委内瑞拉能源和矿业部长拉米雷斯24日在加拉加斯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不会改变从4月1日起减少原油日产限额100万桶的决定。

  欧佩克2月10日决定,从第二季度开始将该组织原油日产限额从2450万桶减少到2350万桶。由于近来油价猛涨,上周还达到了13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一些欧佩克成员国主张暂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实施减产决定或增加产量,以稳定石油市场。

  但拉米雷斯指出,欧佩克实施上述减产措施的态度是“坚定的”,因为市场供求关系决定了该措施的必要性。他强调,委内瑞拉认为减产措施对于维护油价及合理的供求水平是至关重要的。

  委内瑞拉在欧佩克中属于强硬派。拉米雷斯表示,委内瑞拉一贯支持欧佩克在合理范围内实行“减产保价”政策,并支持该组织在它认为有必要时进一步实施新的减产措施,以避免油价陷入崩溃危机。

  拉米雷斯认为,在本月31日的欧佩克石油部长级会议上,该组织成员国将对市场状况进行研究,但不会做出与减产措施相冲突的决定。

  另据报道,国际市场原油价格24日有所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4美分,跌至37.0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挫30美分,降到每桶33.01美元。(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