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佩克油价涨至伊战后最高位 每桶33.03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03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3月22日电 (记者 宋国城) 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2日公布的数字,上周该组织七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升至每桶32.56美元,比前一周上涨0.31美元。这是欧佩克原油周平均价连续第五周上扬,也是伊拉克战争结束以来的最高价位。

  欧佩克油价18日一度突破每桶33美元关口,达到每桶33.03美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欧佩克油价持续走高引起各方关注。国际能源机构执行主任克洛德·芒迪21日呼吁欧佩克采取行动抑制过高的油价,他希望欧佩克能在3月31日维也纳部长级会议上考虑这一问题。另外,欧佩克主席、印度尼西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18日在雅加达对新闻界说,欧佩克对目前的高油价表示关切。不过,他同时暗示,欧佩克不会改变减产决定。

  但市场分析人士预测,由于目前国际市场油价过高,不排除欧佩克将减产决定推迟到6月份实施的可能性。(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