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联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债券数量创历史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周四公布的报告指出,截至3月17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的美国债券数量创下纪录新高,总购买量连续第21周上升。

  美联储表示,在截至3月17日的当周,它为外国央行持有的美国政府公债和政府机构债券增长72.52亿美元,达到1.172万亿美元。自从今年初以来,它为外国央行持有的美国政府公债和政府机构债券累计增加了1,000亿美元,而在2003年则上升了2,170亿美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周海外央行买入了21.25亿美元的美国公债,持有量达到9,339.91亿美元;买入51.28亿美元政府机构债券,持有量达到2,384.7亿美元。

  美联储表示,在截至周三的一周,代外国央行持有的债券的平均波动幅度上升84.73亿美元,每日平均持有量为1.168万亿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