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调查显示:欧元区基金经理对经济的乐观看法降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国际知名金融机构美林公司周二公布的月度调查显示,欧元区基金经理3月对该地区经济乐观预期降温,因他们益发对全球经济持续增长前景产生怀疑。

  此外,美林称,认为欧元区利率水平适当的基金经理人数更少了,他们可能担心强劲的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对出口产生不利影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林分析师弗兰克斯在媒体简布会上表示,“我们发现预期经济增长以及企业获利很可能改善的基金经理人数有所减少。”

  她指出,考虑到美国市场对欧洲出口商的重要性,美国近期的就业数据低于预期,亦可能导致对欧洲经济增长的希望变得黯淡。

  调查显示,80%的欧元区基金经理人预期欧洲经济将在一年内走强,低于2月时持此观点的比例--95%。约85%的受访基金经理人预期企业获利将增长,低于此前的93%。

  约60%的受访者表示,欧洲央行(ECB)的货币政策“基本适当”,低于2月时的67%。

  弗兰克斯称,鉴于经济增长前景多少显得有些黯淡,基金经理人可能会对ECB的利率水准较感不满,并希望其降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