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东京证交所正在研究吸引非日本企业挂牌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7: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东京证券交易所周二表示,正在考虑将外国企业股票从外国部移至第一或第二部,以鼓励更多海外企业在该证交所挂牌。

  目前有包括苹果电脑和德国电讯等32家外国企业在东京证交所的外国部挂牌,不过数量已较1991年颠峰期的127家锐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东京证交所人士表示,正在研究许多吸引更多非日本企业来挂牌的计划,而外国企业股票移至其他部只是其中之一,但细节尚未决定。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称,东京证交所计划废除外国部,而在10月前将这些股票移至第一部。

  东京证交所人士称,该所希望提高在亚洲的份量,并吸引更多的外国企业,特别是亚洲公司。

  他表示,在东京证交所外国部挂牌的要求与日本企业在第一部挂牌大致相同,只不过外国企业需要有1,000名居住在日本的股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