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洛杉矶豪华住宅平均价格155万美元 创12年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6: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洛杉矶专电 由于美国经济开始复苏,但利率仍维持在低水平,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豪华住宅的价格在2003年继续攀升,其中洛杉矶地区的豪华住宅的价格创下12年新高。

  据长期对加州豪华住宅价格进行跟踪的第一共和银行3日发表的高档住宅指数报告,洛杉矶地区豪华住宅的价值在2003年攀升了14.9%,每个住宅的平均价值达到155万美元,为1991年来最高水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加州南部圣迭戈的豪华住宅价值在去年也上涨了8.7%,每个住宅的平均价值达到158万美元。但旧金山湾区的豪华住宅由于价格本来就较高,所以在2003年价格上涨幅度很小,仅为0.3%,但仍为高科技泡沫破灭后的2001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靠近旧金山以及附加的硅谷当时因以网络为龙头的高科技产业陷入萧条,房价一度暴跌。目前在旧金山湾区,豪华住宅的平均价值为224万美元。

  第一共和银行对豪华住宅下的定义是:建筑面积为300至600平方米、有3至6间卧室和3至6个卫生间,并且价值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地产。

  第一共和银行首席运营官说,洛杉矶和圣迭戈豪华住宅大幅度升值的原因包括需求大、现房有限和购房贷款利率低等,豪华住宅市场已经显露出增长势头。

  (司久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