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欧盟未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人选问题达成一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3:34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9日电 (记者 田帆)欧盟财政部长理事会9日未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人选问题达成一致,决定将在下月的每月例会上就此问题继续进行磋商。

  现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爱尔兰的财政部长查利·麦克里维在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各国财长们就人选问题进行了简单的商谈,但没有达成一致。不过,他不肯进一步透露可能的人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周,霍斯特·克勒在被提名为德国总统候选人后,辞去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的职务。有消息透露,在英国财政大臣布朗退出后,现任西班牙经济大臣罗德里戈·拉托成为最有可能的候选人。根据惯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一职一向由欧洲人担任。

  麦克里维财长还表示,会上欧盟各国财长普遍认为今年欧元区的经济将出现增长的局面,但欧盟各国仍需加强宏观经济稳定和加快经济改革步伐。

  欧盟负责经济和货币事务的委员索尔韦斯则警告说,尽管欧元区经济出现增长,但其前景并不稳定,且增长率将低于世界其它地区。影响欧元区经济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内需不振、欧元汇率过高和石油价格上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