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660亿美元不够?科姆卡斯特降低收购迪斯尼调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1:46 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电 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科姆卡斯特公司的总裁布赖恩·罗伯茨8日在这里与投资分析家进行的电话会议上说,他上个月提出以660亿美元收购娱乐业巨头迪斯尼公司的决定并不是非做不可。

  罗伯茨说,尽管他认为完成这项收购将对双方都有好处,并将加快两个公司的增值速度,但相比之下,2002年科姆卡斯特公司收购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有线电视业务则是真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志在必得的举动,因为这项收购使科姆卡斯特的规模扩大了3倍,并涉足新的业务领域。

  罗伯茨的这个讲话与他在2月11日突然单方面宣布要以660亿美元收购迪斯尼公司的惊人决定相比,口气明显缓和了许多。他也是在迪斯尼公司董事会最近连续两次以出价太低为由拒绝收购要求后出现态度变化的。

  据分析,除迪斯尼董事会的强烈抵制增加了收购难度外,曾在过去资助科姆卡斯特扩张运动的软件巨头微软公司这次拒绝向罗伯茨再伸援手,可能也是导致他暂时放弃收购迪斯尼念头的主要原因之一。

  支林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斯尼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