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洲开发银行今年预计发行60亿美元债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3:2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 (记者 宋心德)据美洲开发银行8日公布的消息,这家地区性多边金融机构今年预计发行60亿美元债券,以帮助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发展。

  去年美洲开发银行通过发行债券从国际资本市场获得72亿美元资金。其中1月发行的20亿美元债券(利率3.375%,2008年3月到期)和6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月发行的10亿美元债券(利率3.50%,2013年7月到期)受到国际投资者的追捧,债券发行获得战略性成功。

  该行透露,来自亚洲的债券投资者去年认购踊跃,购买的债券占该行当年所发行债券的83.5%,较2002年的57%又有大幅提高。此外,来自欧洲和中东投资者的认购比例为8.5%,来自美洲地区的认购比例为8%。

  美洲开发银行1962年首次在国际资本市场发行债券,以便向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国家提供长期发展贷款。多年来该行债券的信用级别一直保持在AAA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