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报:经济学家对经济增长没带来就业增长感到困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2: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 3月8日美国主要报纸内容摘要如下:

  《华盛顿邮报》:布什政府大幅增加军事开支,使国防预算达到了上个世纪80年代里根政府时期以来的最高水平。这种增长速度已促使国会议员与军事专家发出警告,在财政赤字迅速攀升的情况下,军费预算的大幅增长恐怕难以持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盛顿邮报》:海地局势的变化与伊拉克局势的紧张,使美国面临过度危机。共和党与民主党一致认为,随着大选全面展开,这些危机处理起来将非常棘手。

  《纽约时报》:在2000年大选中重新计算选票的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与民主党已经开始制定竞选策略,早早地开始了对选民的争夺。

  《纽约时报》: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在密西西比州展开竞选活动时,展示了他既有在讲坛上追求选民的能力,又可以在台下向对手发动政治攻击。

  《华尔街日报》:直到最近,经济学家还在对经济增长没有带来就业的增长感到困惑。但现在,他们已开始为这个现象而担忧了。据劳工部公布的报告,2月份美国只增加了2.1万个工作岗位,而经济学家预期数是12.5万个。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