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新加坡保护消费者法令生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7:51 北京青年报

  新加坡保护消费者法令3月1日起正式生效。这一法令将全面保护消费者利益,消费者可对商家不合理的销售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新的消费者法令列出了20种不公平的交易行为,其中包括:强买强卖、提供不准确的产品资讯、利用容易被人忽略的小字体表达重要信息、强迫消费者接受不平等的条件、高价出售低廉产品。这5种交易行为是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接受投诉案例最多的。同时,消费者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还提醒公众注意,一些商家常以“大减价”和“促销”手段,向公众提供虚假信息。

  法令还告知消费者,当你发现商家违规行为后可先打电话给消费者协会征询有关专家意见,然后再决定向商家提出投诉和索赔要求。

  法令还规定,消费者索取赔偿的最高金额是2万新元(约10万元人民币)。

  小青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