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泰称禽流感疫情或加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45 民营经济报

  世卫称疫情不会大爆发

  泰国17日警告称,该国正与大举反扑的禽流感疫情奋战,更多的疫情很可能在全国各地出现。但世卫组织当天则表示,他们越来越有信心,认为禽流感病毒不会大爆发而致使更多人死亡。

  据称,泰国几天前曾准备宣布禽流感危机已过,将开始重建12亿美元的家禽出口业,但17日有关当局宣布,禽流感在该国9个省份卷土重来。

  世卫组织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是越来越乐观了,我相信禽流感不会出现大型爆发的情况,当然,我们会有一些病例,但这将不会是很大的数目。”

  但该发言人也说,世卫尚在留意禽流感病毒是否会和人类的流感病毒结合成新病毒。他警告说,如发生这样的情况,将造成很大的人命伤亡。(宗新)(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