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行业专题--路桥业 > 正文
 

俄铁路公司总裁称俄将修建中俄边界铁路公路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正在俄远东地区访问的俄铁路公司总裁法德耶夫说,俄罗斯铁道部和俄罗斯铁路公司准备致力于修建一条跨越阿穆河的铁路公路桥,这条桥将把俄罗斯阿穆河地区与中国的黑龙江省联结在一起。

  按照项目规划,大桥将建在卡尼库尔加地区,选址在那一地区修建大桥对于俄和中双方都很适合。

  在法德耶夫与阿穆尔地区州长科诺科夫举行的一次会谈中,法德耶夫与他们讨论了发展旅客运输的条件和前景,还商讨了铁道部社会机构转交市政和地方政府管辖的问题。

  法德耶夫将于2月17日前往哈巴罗夫斯克,在那里他将与远东地区总统全权代表普里克维斯基和远东地区州长伊萨耶夫举行会谈,预计他们将签定俄罗斯铁路公司与哈巴罗夫斯克地区进行合作的协议。(春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