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财长:减税措施若无法永久化将有损就业与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长斯诺周四指出,总统布什上任以来力主减税1.7万亿美元的措施若无法永久化,将损及就业市场与经济增长。

  斯诺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政府2005财政年预算做证词讲话后回答议员提问时指出,"若无法使减税永久化,我认为就业前景将受限,同样亦使经济繁荣的前景受到抑制。"

  "因此我强烈呼吁使之永久化。若无法成行,大家当然会意识到有何后果。美国人需缴纳的税将大幅提高,降低证券资本税、资本所得税及股息税,以及为1.18亿美国人减税的益处将不复存在,"他说。

  斯诺称,他对失业的美国人表示同情,称这种局面"极其令人遗憾"。不过他同时指出,经济强劲增长将带来就业市场的改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