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分得伊重建大笔合同的美能源公司开除两名伊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美国巨型能源服务公司哈利波顿承认开除了两名在伊拉克的雇员,这两人被指收取了六百万美元的贿赂。

  据指,这两名雇员从一家帮助哈利波顿向驻伊拉克的美军提供给养的科威特公司那里收取了现金。这两名工人都受雇于哈利波顿子公司KBR。

  此外,哈利波顿还被指向驻伊拉克美军提供燃料收费过高。美国国防部的审计人员仍在继续调查这一指称。

  关于收取贿赂的事情,哈利波顿的一名女发言人说,公司已经将这种“违规行为”报告给当局。

  她说:“我们很快发现问题,我们立即进行了汇报。我们不能容忍这种行为,哈利波顿公司任何层次的人都不能这样做。”

  哈利波顿得到了重建伊拉克的大笔合同,这件事情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因为哈利波顿与布什政府高级官员有密切的关系。

  美国副总统切尼曾担任过哈利波顿的总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重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