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已破产的帕玛拉特集团一名中层主管自杀身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09: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引述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已经倒闭的意大利乳业巨头帕玛拉特集团的一名中层行政人员于当地时间23日中午自杀身亡。

  自杀的亚历山德罗·巴西今年32岁,是前财务主管福斯托·通纳的助手。他选择在意北部城市帕尔玛的一座公路大桥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巴西自杀后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

  福斯托·通纳坚称自己在帕玛拉特丑闻事件中是无辜的,他顶多只被老板卡利斯托·坦齐利用来做假帐的工具而已。

  通纳两周前连续几天接受了检察官的问讯。在此期间他与调查人员非常合作,没有受到指控。

  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帕玛拉特内部曝出的财务丑闻案越闹越大。包括公司原高层管理人员、会计以及审计人员在内的8人因涉嫌参与金融欺诈、做假帐和团伙犯罪等已被司法机关逮捕。由于公司无力支付高达100多亿欧元的财务黑洞,意大利地方破产法院已批准对它实施破产保护。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司法机关不仅集中调查公司管理层内部,而且已就银行业在事件中的作用进行调查。(卢伟斌)(来源:新华网专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玛拉特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