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04年会将在瑞士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5:08 CCTV《全球资讯榜》

  明天是我们的大年三十,而远在瑞士的著名滑雪胜地--达沃斯明天也将热闹起来,从本月21号到25号,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2004年年会将在这里举行。我们的记者现在就在会议现场,来听听他的最新报道。

  中央电视台记者芮成钢:我们可以看到,在整个达沃斯小城一共有大概一千到两千名的瑞士警察,把整个小城包围得水泄不通。瑞士有一项法律是说你要想示威游行,必须先得到政府得批准。那么今年的政府没有批准在达沃斯做任何的游行。而且为了防止出现一些安全隐患,瑞士政府今年要求在开往达沃斯的各种交通工具,包括汽车跟火车,都设置了一个路障,就是确保在这个会议期间6天内到达沃斯的人都必须跟会议有关的人,或者是来滑雪的.除了这两个目的以外,其他所有的人都要被严格地盘查或者是不许入内.所以通过这些措施就可以确保今年的达沃斯年会在安全上是有很高的系数的.

  据了解,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安全繁荣与合作”,会议将聚焦全球安全,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等话题。将有120多位全球政府和国际组织首脑参会,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美国副总统切尼,美军驻

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等等。

  世界经济论坛是以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由全球有影响的国家首脑,企业家和知名专家组成,企业会员包括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大公司和企业,年营业额合计超过4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