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将大幅减少对朝鲜的粮食援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19日称,由于缺少足够的粮食捐助,世界粮食计划署不得不决定大幅削减对朝鲜的粮食援助。

  世界粮食计划署曾于去年11月就粮食捐助断缺问题发出警告,美国、欧盟和澳大利亚随后答应提供新的援助。但新的援助在三个月后才能抵达。今年冬天的粮食问题恰与朝鲜核问题相重叠,但目前还没有一个国家把处理这两个问题相挂钩。

  世界粮食计划署今年原本计划向620万朝鲜人提供粮食援助。粮食的断缺迫使世界粮食计划署将援助的对象集中在儿童、孕妇和老人等核心受援对象上。而目前朝鲜的气温很低,平壤的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14度。

  美国和欧盟驻世界粮食计划署的代表表示,目前还没有向朝鲜提供紧急援助的计划。韩国统一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韩国尚未决定今年的对朝援助计划。(春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