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约旦政府允许伊商人入境 恢复两国间贸易交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06:57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5月18日电(记者蒋少清李骥志)约旦国家经济大臣萨米尔·塔维勒18日在这里宣布,约旦将允许伊拉克商人入境,以恢复两国间一度密切的贸易交往。

  据约旦媒体报道,塔维勒指出,伊拉克商人和企业家进入约旦不再需要附加任何条件和出具邀请函。他指出,这一举措旨在促进两国间的贸易往来,使约旦的商品能够更加顺利地运往伊拉克境内。他还说,约旦方面将加强安全保护措施,以确保货物运输的顺畅。

  约旦方面认为,由于目前伊拉克新政府尚未成立,因此约伊两国私营企业在恢复双边贸易进程中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约伊两国在伊“石油换食品”计划下保持着长期密切的贸易往来。但自美英对伊拉克发动军事打击以来,伊拉克对约旦的石油供应彻底中断,双边贸易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拉克新闻 全部约旦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