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迁一周年,中国电子董事长:初步学习了深圳“八小时内搞钱,八小时外交朋友”的优良传统

南迁一周年,中国电子董事长:初步学习了深圳“八小时内搞钱,八小时外交朋友”的优良传统
2022年12月09日 18:24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凡利(孟凡利)书记一到深圳上任就到中国电子指导,伟中(覃伟中)市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我们南迁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区、各委办局都给我们予以了大力的关心和支持”,中国电子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今日在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感谢这座城市。

  去年12月25日,中国电子集团总部迁驻深圳大会在中电长城大厦举行。曾毅称,公司南迁一年来,深深体会到了与深圳市委市政府共同的事业追求、感情上的相互融洽、工作中的关心支持,生活中的悉心照料,“让我们很受感动,也让我们和深圳紧紧地融入到一起”。

  曾毅称,中国电子认真研判了深圳、大湾区网信产业的态势,更好地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下龙头央企的作用,对自身的战略规划做了一些调整,进一步突出重点,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中国电子的产业布局,下决心深度扎根深圳,深度融入大湾区。

  “有一批项目正在加速论证,尽快落地”,曾毅表说。

  曾毅还说,“一年来,我们初步学习了咱们深圳人‘八小时以内搞钱,八小时以外交朋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是初步学习,我们还不会搞钱,但是广交朋友,特别是发挥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作用。广交各界朋友。我们与国内外的各行各业的金融、企业、社会等等方面,都建立起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主要目标是共同构建我们的产业体系。共同打造我们的产业生态,共同推动我们的创新发展”,他说。

  曾毅还强调了深圳具有的人才优势。“上个月我们出台了面向全球的万人校招计划,一共招11000多人,将近13万人报名。特别是我们关注的‘未来科学家计划高端人才’应聘率大概接近25到30倍”。

  “人才是深圳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也为中国电子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他说。

  最新财报显示,中国电子的利润增长了24%,营业收入增长了33%。“当然,我们也深深知道,这与中央的要求、与深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各界朋友的期待,我们中国电子还有很大的差距”,曾毅说,“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们,中国电子一定会加倍努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