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电行业2020年所有在运机组现场零疑似零感染

中国核电行业2020年所有在运机组现场零疑似零感染
2021年04月14日 20:4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在4月14日举行的中国核能可持续发展论坛2021春季高峰会议上,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核电运行评估及经验交流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贺禹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核电行业科学部署疫情防控,成果显著,多措并举实现了2020全年整个核电行业在运机组现场零疑似、零感染。

  他介绍,中国核电行业在疫情期间还加强了与国外同行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交流。田湾核电站响应WANO莫斯科中心的号召,完成了导则《大流行病威胁下核电厂响应指南》的编制,帮助电厂有效应对传染病大流行对机组安全运行的威胁。

  贺禹还谈到,疫情期间,法国电力公司也向大亚湾核电提出防疫支持需求,希望借鉴大亚湾核电基地防疫工作的经验。(新浪财经 刘丽丽)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