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交会金融服务展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2019京交会金融服务展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2019年05月23日 16:12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19年京交会金融服务展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以“深化金融改革 扩大对外开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将于 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金融科技企业等五十余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国际国内金融机构集聚一堂,展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业对外开放暨外资金融创新,金融业改革创新、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

  在深化金融改革方面,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保、中国太平等将展示金融业在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

  在金融业对外开放方面,汇丰银行、瑞士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瑞穗银行、恒生银行、美国Marsh、阿布扎比金融中心等将特色外资金融服务。

  在金融科技领域,光大银行、华为、民生银行、中移动金融、联动优势、光大云缴费等将展示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金融科技新技术与金融业融合的创新成果,并推出5G无人银行、AI未来银行、智能OCR识别、机器人等多种创新金融科技。

  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行、银河证券、东兴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光大信托、工银瑞信基金等将展示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融资、三农融资、脱贫攻坚、智慧金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首都金融业发展方面,北京金融街、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及其核心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北京基金小镇等将展示首都金融布局的发展规划;首创集团、中关村发展集团、北交所、首钢基金等将展示金融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展会还将搭建集推介洽谈、项目签约为一体的金融业签约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利用京交会资源集聚优势,有效推进项目合作。

  在高端交流活动方面,将于2019年5月29-30日举行为期两天的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年会与会嘉宾预计超过2000人,其中包括金融管理部门、国际国内金融机构、大型企业,以及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等。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已经邀请到近百位金融业嘉宾齐聚北京金融街,为金融业创新与发展提供建议,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

  2019年京交会金融服务展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银保监局、北京证监局、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北京金融街服务局主办,由亚洲金融协会担任支持单位,由北京金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此项活动展览面积近九千平方米。

  持本条新闻截图可于2019年5月28日-6月1日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入口处免费换取入场劵。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