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国际论坛本月举行

首届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国际论坛本月举行
2018年10月09日 02:21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的首届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国际论坛将于本月13日举行。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城市、新经济”为主题,将邀请国家部委相关负责同志、诺贝尔奖得主、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加。高峰论坛上,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多维度探索新时代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并将通过特色展览、主旨演讲、对话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经验成果,探索未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与创新发展新路径。

  据悉,大会将发布《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西咸宣言》,同时中国(西咸)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研究院也将揭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专家学者 首届 论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