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亚经济论坛9月在西安开幕

  近日,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论坛组委会名誉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论坛组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7欧亚经济论坛定于今年9月21日至23日在西安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对接”。在新闻发布会上,魏增军表示,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具有办会理念更加务实、内容形式更加多样、平台功能更加凸显、各方参与更加积极4个新特点。今年,论坛将采用“论坛主体会议+‘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博览会+西安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三位一体架构模式,突出论坛“会议研讨、商品展示、投资洽谈相互结合并促进”的特色。

  本届欧亚经济论坛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金融、文化、科技、生态、旅游、农业、人才、教育、地学、气象、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圆桌会议等11个平行分会和系列配套专题会议等40余项活动。论坛计划邀请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及部分“一带一路”参与国家政要,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及相关国家驻华使节,国内外相关业界代表及城市代表,知名人士、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嘉源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