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3日10:22 新浪财经

  从模仿到创造,中国电商一直奋发图强!

  从跟随到超越,中国电商始终血脉贲张!

  从开始到崛起,中国电商已经傲然世界!

  在商业巨变的今天,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从2011年的6万亿元人民币猛增至2015年的21.8万亿元,网络零售额从7500亿元猛增至3.88万亿元。对全球网络零售市场占比和增长的贡献分别为35%和46%,稳居全球网络零售市场的第一位。

  由全国消费者与所有电商联合打造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影响力巨大。仅天猫一家,2016双十一总交易额超1207亿,覆盖235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的双十一正逐渐成为“全球的网购狂欢节”。

  随着阿里、京东等中国电商企业的崛起,世界企业第一阵营终于真正有了中国企业的身影,中国的电商企业与世界电商巨头基于全球的铁血对决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国电商企业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尊严。

  中国电商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全球的普遍关注和高度认可。基于中国电商强大的产业基础及影响力,由中国电商委牵头,在全球发起成立的世界电子商务产业联盟(WECIA)得到十几个国家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今年将成为拥有近50个国家电商企业加盟的电商全球组织,将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在全球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为了展示我国电商形象,推动电商全球化发展,搭建世界级的交流平台,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全球跨境电商联盟等国际性机构的支持下,中国电商委、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联合义乌市人民政府,将于4月12-13日在浙江省义乌市举办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主题为“未来已来、连接世界”,中国电商委将邀请世界五大洲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的知名人士,围绕全球电商发展趋势、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商业巨变时代的电商下一步、新技术驱动下的电商未来等诸多全球性行业热点进行广泛的沟通、探讨,是电商从业人员学习先进经验、了解未来发展趋势的绝好机会。目前,美国、德国、俄罗斯、荷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比利时、英国、以色列等十个国家的知名电商企业率先确认到会。

  世界电商大会已经成为全球影响力巨大的行业盛会。大会采取申请制,不收取任何报名及参会费用,额满即止。

  点击在线报名 注册参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