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17:14 新浪财经
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 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

  新浪财经讯 企业并购与信用杠杆专题讨论会暨《规范杠杆收购,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基于“宝万之争”视角的杠杆收购研究》报告发布于2016年11月26日举行。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出席并演讲。

  熊焰表示,“宝万之争”是中国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中国的并购市场行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对于中国的并购市场、并购行为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单就改事件讲,“按目前的法律法规看,宝能系的融资结构并无明显违法迹象,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结论”。

  熊焰表示,上市公司是稀缺的社会资源,具有“公器”的特征,资本对其应有敬畏之心,不能任性。“宝能系上来要求全面更换董监高,这显然是任性置气的表现,是不理性,不够建设性的,是不利于各方共赢的解决问题”。

  此外,熊焰认为,“宝万之争”对于国企的混该提供了一个非常“刺激性”的案例,给了他们极大的借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