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22:20 新浪财经
WeWork亚太区董事总经理-Ole-RuchWeWork亚太区董事总经理Ole Ruch

  新浪财经讯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WeWork亚太区董事总经理Ole Ruch在“互联网:创造共享价值”论坛的议题中谈到:WeWork不仅仅要创造一个物理空间,而是一种氛围,能够让企业从中获得成功的机会,我们的使命就是希望为大家创造一种生活的模式。

  以下为对话实录:

  谈谈我们自身的商业价值,我本身也是创业者,创了两个公司。关于创客以及创业、创造新的东西,在共享经济当中看到的一种反映,并不像我们希望能够有的创意,我们看到了相关的对于所有者的原则,按需经济,共同的知识分享、经济分享,这些都是核心,实际上就我看来,有成千上万的企业家们,无论是优步还是优客工场都是这样做的。不仅仅是经济的成就,还是个人的成就,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支持企业的发展,并且支持做同样事情的企业家们,这也是为什么我加入到优客工场当中,我在中国和亚洲做工作都感到非常激动。

  WeWork的使命就是希望为大家创造一种生活的模式,我们通过合作的理念和灵感做努力,这实际上也是一种转变,在大多数工作场合当中所看到的是90后,他们非常熟悉社交网站,不仅仅分享他们的经验,在微信上分享他们的生活,也会分享他们的汽车、住所、工作场所等等。WeWork想做的就是成为一个地点,让大家分享,互相交流他们的思想和经验。

  在讲到怎样成功,如何建立起这种场所的时候,有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问我们的计划是什么,在中国要做什么,我们也简单的介绍过。对于我们来讲,要认可一个周期,无论是优客工场还是联合工场,不仅仅是分享空间本身,而是整个多维度的,包括其中的人的经验,思想的交流,最强大的是每个个人所带来的,每个会员公司都非常努力的建立自己的企业,50%都是互相建立业务。

  所以我们在中国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非常美妙的灵感的空间,并且能够去服务于会员公司,让他们能够继续成长以及更加成功,如果他们在我们的空间当中,就可以比在其它地方更容易成功,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核心所在。不仅仅创造一个物理空间,而是一种氛围,能够让企业从中获得成功的机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