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17:32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上图为英国Phynova公司董事长Robert-Miller。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上图为英国Phynova公司董事长Robert-Miller。

  新浪财经讯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英国Phynova公司董事长Robert-Miller出席并发言,他表示,当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可能还能够用手机检测饮食,医疗公司通过手机帮助潜在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每天早晨看一个数据并不难。

  以下为会议实录:

  Robert miller:非常感谢能够来到这里,我们公司我想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Phynova是非常小的创造性的科学公司,我们有一个子公司在北京,尽管我们是一个英国公司,我通常说,我们也是一个中国公司,我想Phynova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就是一家英国公司化中国科学家创造性合作,创造出比较有意思的、有用的药品和其他的一些有功能的药品,我们基本上做的事情就是我们采用植物就是在中国的一些传统医学的植物,这个在中国已经使用了成千上百年,我们作为一个实际,会发现不同的现代技术来找出这些植物更多用途,这些植物很多好处就是过去有一些形成很长时间,我们知道他们的历史安全性,以及人类如何使用这些药品,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我们就可以去看一下新的分子,新的活性成份这是我们做工作我们在英国和中国都是这样做。

  我们去年也进行了第一次中医产品被英国健康卫生管理局批准,那么作为一种药医疗关节炎,这是我们第一次这种药是在英国得到批准,我们在目前的话,还进行另外一个药品的研发,就是板蓝根,我们和中国山水的一家医疗公司合作。我们现在还关注几个重点,给大家介绍几个项目,现在非常关注的那就是提前预诊糖尿病,我们WHO推出一项非常决议,现在糖尿病上升非常快有4.2亿人都患了有我糖尿病,其中有1.2亿人都是在中国。这些糖尿病患者他们可能终身没有办法治愈,我们觉得有趣之点有一些糖尿病患者我们可以通过数量来进行测算我们的预患患者的人数,我们需要大数据进行分析,其实看到这个数据非常的震惊。

  大概是在3月初我们医疗政策研究委员会提出过,在加州大概有46%的成人都是糖尿病的预患者,这个数据非常惊人,尤其在美国这个数据,因为人们觉得他们总是最健康,加州是美国健康之都,同时更让震惊,年轻成年人数据,18到30岁年轻人在加州的大概有33%,就是每一百个人有3个人患糖尿病这些数据把我吓住了,我怎么会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将来患糖尿病,回到中国,我们直接糖尿病整个事情不容乐观,国际糖尿病学会去年推出了一组数字和文章,他们提出差不多有5亿中国人他们都是糖尿病预患者,这个数据让我觉得震惊,那就是说这些大部分的预患者都不知道他们自己可能未来会患糖尿病这就是问题的重点了。

  如果我们要做点什么,防治糖尿病爆发,防治在全世界的这种健康危机发生的话,我们要想想解决方案,我觉得我们办法就是只有帮助这些预患者不要成为真正的患者。我们也发展和寻找一些产品,我们也是利用一种传统的中草药,这种中草药被称之为食药同源的食材,这种产品通过提取活性成份加入食物,帮助大家控制血糖,在中国大概有70%日常饮食其实都是这种精致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米饭和饺子,我们的理念就是通过提取这种活性成份,加入食品中,任何食品都能够被加入这种成份,帮助人控制血糖不大规模波动,但是问题在于大部分人他们从来不知道自己是潜在糖尿病患者这种预判技术本质很重要,目前大部分的技术包括我们几个跨国企业的技术,我们都觉得很关键,大部分技术关于测算血糖的技术,是侵入性的很疼痛,让人们不舒服,所以人们不会日常生活中进行血糖的测算,或者一个患者不愿意这种侵入性的测算,每次测算自己的血糖含量那么我们现在要面临技术变革就是这种非侵入性技术,这种可穿戴性设备,有很多企业在往这个方向走了,包括像一些用算法来预测患者未来血糖的高低,还有一些别的解决方案,包括像射线测算血糖指数,包括未来几年两年之内这些技术就会走入寻常百姓家,他们极大得到普及。

  在中国我听说了一些好的消息,今天早上有一些讲者和沟通了一下,他们提到在中国现在大概9亿人有智能手机,其实通过这个数据通过这9亿万手机用户患者,超过一半人都是潜在糖尿病患者我们应该把这些技术和病症结合起来,每天早晨大家起床看看自己的血糖技术我们来接受数据检测,我们需要这种胆固醇的数据,因为胆固醇测试非常成功因为并不难,人们通过数据进行解读,也许我是有身体问题需要去进行一些生活方面的改变,那么血糖是下一个数据因为血糖对人体的影响不言而喻,通过穿戴设备也能实现监控,我相信我们会达到这一点,我们一旦发现一个好的案例,比如说当人们使用智能手机,不仅仅用现在手机,我们还用手机检测饮食,我们的食谱通过这些一步步简单的鼓励手邦帮助潜在糖尿病患者,成为珍惜的糖尿病患者每天早晨看一个数据并不难,我就简单谈到我的分享。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