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17:31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上图为瑞博医疗器械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fi-Cohen-Arazi。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上图为瑞博医疗器械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fi-Cohen-Arazi。

  新浪财经讯 “2016绿公司年会”于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瑞博医疗器械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fi-Cohen-Arazi出席并发言,他认为,应对医疗保健成本增加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技术,这是解决方案,问题是如何把新的技术转换为行动,然后解决方案转化为医院和诊所的解决方案以便节省成本。

  以下为会议实录:

  Efi cohen—Arai:非常感谢,谢谢邀请我参与这次非常好的讨论,在以色列我们都看到国际市场在全球各国政府都面临很大问题,特别是他们的预算有限,这个预算在保健行业不断增加的,有些时候预算不够影响很多人生活,我认为应对医疗保健成本增加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技术,这是解决方案,我们问题是我们如何把新的技术转换为行动,然后解决方案转化为医院和诊所的解决方案以便节省成本,主要的这些参与者比如说医生,他们是通过治疗病人获利,他们做很多工作,开很多药获得工资,唯一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做两件事第一就是创造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第二就是要用数据来识别出医生什么时候病没有以更直接的方式做事情,有时候比较成功,这样病人会再次入院,这个在美国不会被医保报销,所以全球医疗保健体系必须采取积极措施,以便解决这种不断增加的医疗保健的成本。

  在以色列我们实际上处于技术发展前列,实际上任何技术在使用我们解决方案,来解决医疗的问题,有一个低成本,就是减少用药,比如说慢性病来产生的时候我们考虑安全的问题,考虑这个作用的问题,这个慢性病用一种解决方案,减少药品的消费。那么在这种预防医学里面,我们主要关注识别主要问题,保健体系问题,我们和大公司像强生、还有雅培合作,识别出所存在的问题,我们尽量想去找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基于技术的,是基于未来技术,那么这样的话就是刚刚来自于实验室或者材料实验室,或者是3D打印,或者是软件实验室,我们利用这些技术拿出解决方案,生产出最新的医疗器械。

  在中国发现这个医疗技术市场也是处于一个非常初期的阶段,并不是非常发达,并不是十分先进,中国市场特别是药品,特别是中医是非常发达,但是如果我们看医疗技术,我们有一个例子,就是一美元花费在卫生体系,一美元花在药品或者是中医上,只有20美分花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所有市场预测和分析都在考虑这种效果,就是五年之后对于卫生保健方面所花的每一美元,可能会有更多钱投资技术,所以中国技术市场不断增加,会扩大五倍,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医疗的机械的市场。

  这也是和美国市场比较类似的,我们看到使用技术来做这点,因为在未来不是说关注治疗,因为治疗是比较昂贵的,会不断的挤压我们预算新的解决方案就是要低成本,我们会让病人回家尽早出院在家接受治疗,和现实比较类似,就是有一些大的银行他们没有分支机构,你们比如说修改一些世界上最大的书店像亚马逊他们并没有实体书店,还有一些医院没有门诊,在未来我们看到一些医院没有病床,仅仅是一个医疗中心,医生在那里有很多技术,病人仅仅就是在做完手术之后很糟就可以出院,这样会有更好的手术室利用率和更多的回复中心会受到各种技术的掌控,有很多员工,以及医院的成本会非常高,这样会导致很多问题。

  我们在以色列,我们主要关注两个方面,一个就是解决目前的这些慢性病的问题,高血压糖尿病这些各种各样的病症化问题,那为了解决问题我们采用技术,同时我们也和大数据公司合作,比如说东软其他公司还有保险公司,还有卫生保健的保险公司进行合作,把这些新的能力转化为新的解决方案以便我们能够去控制医疗保健的成本。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