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3月22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3月22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3月22日在成都举行。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占刚: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谈一下衡水老白干这几年坚守,这是一个命题作文。

  坚守。第一,坚守品质,我们衡水老白干一直坚持独特的老白干香型。所以如何做好产品,坚守品质是首要的。

  第二,坚守品牌,我们的口号是衡水老白干喝出男人味,有很多咨询公司说要调整,我说不能调整,品牌是水滴石穿的过程,一定要坚持。

  第三,战略坚定,衡水老白干在河北为王。外面的世界太精彩,诱惑带多,但我们一定把河北市场做好,河北GDP全国第6,人口7千万全国第6,河北市场做好了,老白干一定会进入白酒行业的前7名。

  下面我讲变革。第一,机制创新,去年衡水老白干做了白酒行业第一家混合所有制改革,导入了战略合作者,经销商,这对中型白酒企业是很好的,最近我看有的名酒企业也在采用混合所有制,混合所有制包括注资入股更适合中型白酒企业。

  第二,营销创新。首先是产品创新,我们不能光盯着政府发展,我们一定要做大众化的酒,所以三年以前我们成立了大众酒事业部,研究老百姓消费;第二就是渠道创新,渠道创新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我们和1919也签署了战略协议。基于这几点我们提出了机制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

  原来,我们与经销商每年一个承包合同,出现很多套取费用的问题,今年我们签了三年合同,要战术服从战略,短期服从长期。

  今天我提出了坚守和变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什么变革,当前互联网时代,不变革就不能发展,我相信在各位共同努力下,白酒行业一定会迎来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