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3月22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3月22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四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于2016年3月22日在成都举行。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出席并演讲。

  梁邦昌担任了本次金爵奖的评委,其表示,“本届金爵奖把重构三年见证蝶变作为评审主旨,对每一个奖项都执行了严格的评审标准,对过去三年酒行业的重构、营销、经验和创新成果做出了科学总结”。

  梁邦昌同时建议,由于奖项有限,一些优秀的企业和个人没有入围,希望主办方和承办方能够完善金爵奖,将其办成更加广阔的平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