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主办、天弘基金承办的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首届峰会将于2016年2月27日(周六)在北京金融街召开。

  “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致力于成为养老金融领域的高端专业智库,旨在为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为行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向媒体大众传播专业知识。论坛的使命为推动我国养老金融事业发展,促进我国长期资本市场完善,推进普惠养老金融建设,践行改善民生福祉的社会责任。

  本次会议是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成立后的首届峰会,主题是“养老金政策、运营与投资”,旨在探讨我国养老金体系改革、运营模式完善、投资能力提升等问题,以期为我国养老体系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议程

  9:00                     会议开始

  9:00—9:10           承办方天弘基金代表致欢迎辞

  9:10—11:10         主题发言

  (拟邀中国人民银行[微博]、人社部、证监会[微博]、全国社保理事会等相关部门领导)

  11:10—11:30       养老金融研究成果发布会

  11:30—12:00       政策圆桌论坛

  12:00—12:30       行业圆桌论坛

  12:30—13:30       会议自助午餐

  13:30—15:00       主题发言

  15:00—15:30       茶歇

  15:30—16:00       学术圆桌论坛

  16:00—16:30       实务圆桌论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