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长江青投论坛·新年峰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行。上图为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钿隆。(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六届长江青投论坛·新年峰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行。上图为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钿隆。(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六届长江青投论坛·新年峰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行。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钿隆出席并演讲。

  陈钿隆表示,传统广告公司正在面临转型升级压力,应该向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的趋势发展。“作为成立已经36年的广告公司,我们必须要创新和创业,让人才能够跟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块,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陈钿隆称,未来的竞争不仅是人才的竞争,更是合伙人的竞争。其将打造多方共赢的平台生态系统作为首位,让员工变成股东,让人才变成事业合伙人以此激发参与者的积极性,将企业带往成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