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长江青投论坛·新年峰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行。上图为百度搜索市场部副总经理熊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六届长江青投论坛·新年峰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行。上图为百度搜索市场部副总经理熊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六届长江青投论坛·新年峰会”于2016年1月12日-13日在深圳举行。百度[微博]搜索市场部副总经理熊赟出席并演讲。

  在谈到搭建企业生态系统时,熊赟表示,百度希望能够为创业者提供服务,提升其健康和活力。“我愿意把百度比喻成铁匠,不管在技术角度还是工艺或平台角度,能为创业者提供很多东西,实现共赢”。

  熊赟也毫不掩饰对技术的推崇,其认为技术的力量远比商业模式的变革更大。而其所在的百度正是一家以技术为支撑的公司,也特别在意技术发挥的价值。熊赟认为,当前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两个技术分别是定位和更新的交互方式、不仅仅是输入,而是语音、图像和智能交互。“通过我们来引领技术的潮流,并且贡献基础研究成果,把它作为创业的基因和核心竞争力,帮助创业者把事情做好”,熊赟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