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将于2016年1月1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融合共赢,连接未来” 。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领域高规格的会议之一,电商年会是商界公认的电商行业发展策源地及风向标,是我国企业界讨论电商行业热点、判断电商发展趋势、交流电商产业观点最为重要的行业平台。全国各地上千名企业精英将聚集本届年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交流企业管理经验、找寻电商未来发展新趋势,全面助力电子商务在我国健康发展。

  2015年注定是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互联网+”国家大战略强势推出,“大众创业、草根创业”呼啸而至,千军万马杀入电商领域,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年轻人创业的主战场。可以说,万马奔腾的电商之势已经形成,中国迎来了波澜壮阔的电商创业火爆大潮。

  但我们同样可以看到,在迭代迅速、资本凶猛的互联网产业环境下,颠覆、打劫、崛起、灭亡会随时上演,没有哪家企业可以置身度外。电商创业如何把握市场风向?电商企业的资本之路如何开启?传统企业如何互联网+?风口下的农业电商将迎来怎样的机遇与挑战?社交媒体的电商之路存在哪些问题?跨境电商、母婴电商、垂直电商又将面临哪些挑战……

  基于此,活动主办单位——中国电商委邀请了阿里巴巴[微博]、京东、乐视、1号店、海尔、国美在线、罗辑思维、珍品网、航班管家、易到、河狸家、麦壳网、中国制造网、豆果美食等几十位知名电商企业掌门人、企业高层发表主题演讲及对话,分享各自经验及观点,为企业解惑,给行业带来发展新思路。

  据主办单位介绍,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中新社、凤凰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新浪网等超过30家重量级媒体将悉数到场,并将在多档新闻节目中发布年会新闻。

  据了解,本届年会报名火爆,仅余少量参会名额,参会请电010-8419 5538、8419 5539。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