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国资高峰论坛”于12月2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李芸。(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年上海国资高峰论坛”于12月2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李芸。(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年上海国资高峰论坛”于12月22日在上海举行。解放日报社党委书记李芸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李芸:尊敬的邵宁主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解放日报社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出席2015上海国资高峰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2013年底,市委市政府颁布了国企改革20条,为国企推进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两年多来,在市国资委[微博]指导下,国企在开展资本重组整合、国资平台运营建设、员工激励机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解放日报一直关注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进程,对于创新理念和优秀案例进行了重点的报道和宣传,今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正式颁布,刚刚结束的市委全会也提出了,在十三五期间,要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升国民经济活力,在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必然进入深水区。

  在未来发展当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所经受的挑战将更加复杂和艰巨。在这一过程中,营造改革的舆论环境非常重要,解放日报社将进一步发挥好市委机关报的优势,进一步利用好媒体的优势,关注上海国有企业的创新举动,为国有企业发展的须一股创新浪潮。

  最后,再次感谢市国资委[微博]和各大国有控股集团对于解放日报社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同仁在筹备论坛中所付出的努力。

  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