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15金融时报年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新理念·新格局·新发展——‘十三五’时期金融业改革与创新”。

  届时, 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原副行长马德伦,中国银监会特邀顾问、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微博],中国国际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徐洪才[微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巡视员、副部长魏加宁,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光大证券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薛峰,国开证券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浩,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市场研究总监鲁政委[微博]等嘉宾将出席并演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