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5日 16:37 新浪财经 微博
“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12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12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北京慈铭健康体检连锁机构总裁韩小红。(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12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北京慈铭健康体检连锁机构总裁韩小红出席并发表演讲。

  主持人艾诚:下面有请北京慈铭的总裁韩小红女士,你的心情也比较复杂,江苏三友在爱康国宾的收购,也让您的企业或者新的团队成为关注焦点,今天来到我们论坛心情如何?

  韩小红:对于我本人来讲我还是蛮放松的,我既是局内人,也是局外人。我跟每年收购主导被主导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新的故事事实上我还是一个局外人。

  主持人艾诚:慈铭体检的韩小红老师,如何1+1>2?

  韩小红:因为我们现在这个合并是传统的医疗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不太一样,我现在听说他们也都是整而不合。传统行业的链条特别长,有的是赛道,在一个机构当中有的是板块,需要用心去做。我们开始启动就是整而不合,调动各个板块和高管的参与性和其他。对外尽量减少竞争,协同效应,对内,通过内部的竞争提升效应。如果想1+1>2,我们布局全年工作的时候已经看到了这样的展示,启动整而不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