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1日 15:15 新浪财经 微博
上图为海鑫科金董事长刘晓春(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上图为海鑫科金董事长刘晓春(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5(第八届)金麒麟论坛——“变革中国 - 蓝图与路径”于2015年12月1日在北京举行。海鑫科金董事长刘晓春出席并参与“TV-Debate专场:掘金新三板”环节讨论。

  刘晓春在演讲中表示:新三板目前的交易价格实际还没有得到各界机构的认同,甚至也没有得到国资部门认可,比如他退出的时候新三板按照新的价格转板,但是这个价格还不完善,解决不掉国资的事儿。

  他指出,海鑫科金2007年挂牌到现在8年了,新三板的好处是规范企业运营,但规范意味着成本代价。早期挂牌新三板,对企业知名度提升品牌方面还是有帮助,但总的来讲获益不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