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13:11 新浪财经 微博
“首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于2015年11月25日-27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玖零股份公司总裁付开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首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于2015年11月25日-27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玖零股份公司总裁付开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于2015年11月25日-27日在北京召开。玖零股份公司总裁付开虎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付开虎:首先我们请现场所有的企业家把掌声送给昨天晚上公益晚会所有献爱心的企业家。尤其是把掌声送给亿阳集团的邓总他的366万,还有飞跃集团的王总他的100万,还有据后台工作人员说很多默默无闻的同学、企业家把微信加上以后,1万、5万、10万元的捐赠,也仍然在为免费大学献爱心,同样把掌声献给你们。谢谢大家。

  一个伟大的企业,一定是一个讲社会责任、讲公益、讲慈善的企业,一个伟大的企业家也一定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讲慈善、讲公益的企业家。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渡过危机;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够做强做大;也唯有如此,我们才能求得内心的宁静和淡定。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怎么办?这个论坛发出了一个转型升级的声音,这个论坛引领了一个新时代。

  姜岚昕老师,这个两天我们越来越深刻地了解他了,通过他的电影,通过他的分享,通过他在整个活动中的很多细节的安排。我感觉姜岚昕老师不是在用语言演讲,他是在用灵魂呐喊,他为现场所有的企业家,为这个社会弘扬大爱精神,弘扬社会责任,弘扬生态情怀。那正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我们玖零股份多年以来培育和帮助了十多万会员企业,用良知精神,用良知经营哲学,帮助了我们九零平台的10多万企业家,我们的讲良知和姜岚昕老师的大爱精神是志同道合的。正因为这样,我们愿意带领我们平台上的10多万企业家和会员来帮助这个论坛,来支持这个论坛,我们也愿意和姜岚昕一起把这样一个有大爱,有华友情,这样一个有情怀的持续地办下去。

  我也呼吁,在未来的时代,我们用良知,用大爱,一起来面对我们的人生,面对我们的企业,面对我们的客户,唯有如此,冬天来了,春天就不会远;唯有如此,未来我们才能够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