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19:18 新浪财经 微博
CMMIF2015: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专场 CMMIF2015: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专场

2015年11月19-21号第十二届中国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从制造到创造——构建制造业新生态”,探讨互联网经济时代制造业如何利用大数据、智慧工厂、全价值链等实现向智能制造的成功转型,旨在通过构资本、市场、管理、人才育成等各环节的把控构建制造新生态。

《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专场邀请《工业大数据》的作者李杰教授亲自主持,并成功邀请到了正在实施和践行工业大数据的三一重工、中船、NI、艾默生等企业现身说法,将实施的经验和教训与各位来宾真诚的交流。三一重工[微博]*贺东东详细讲解了三一如何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助力企业工业4.0的实施和落地,强调未来大数据的应用最重要的一个中心就是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梳理体系,最终大数据应用方向和最终价值提升方向一定是围绕用户价值提升,所有的行动一定是围绕这个中心提升用户价值。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海洋装备智能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邱伯华详细的讲解了中船智能化过程中大数据的实施应用,并感谢制造业国际联盟能够搭建的工业大数据应用联盟这一平台,希望组织学习培训、对标国际优秀案例,提升中国大数据的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