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09:22 新浪财经 微博
大田集团董事长王树生 大田集团董事长王树生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新浪网、北京青年报共同主办“2015(第十五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办。大田集团董事长王树生表示,家族企业应该上市,我问过我的儿子,将来咱们家的企业是你想自己干,还是大家一起干?儿子跟我说了一句话,一定是大家一起干。

  大家一起干的好处,把每个人的优势叠加起来,使企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上市就是企业再扩大、再发展的台阶,上台阶具备更好的动力。同时作为公众公司受到监管,保证企业永久性发展。

  家族企业可以发展为控股公司,但控股集团一定是自己家族的公司。下面所有的业务板块,都应该放到公众的公司去发展。应该把家族企业变成公众公司。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