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06:55 新浪财经 微博
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 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新浪网、北京青年报共同主办“2014(第十四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办。上图为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

  徐井宏谈到,前不久到德国和意大利进行访问,跟德国、意大利工商界有了比较密切的接触。在这个过程中,深刻感触到,虽然德国在推动工业4.0,但其实也更多的处在一个探索阶段,包括在宝马[微博]等大型企业,和中国的“互联网+”大潮一样,处在一个早期的阶段,现在有大量的机会,他们完全可以和中国企业进行高质量的合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