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06:16 新浪财经 微博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新浪网、北京青年报共同主办“2015(第十五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办。上图为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

  赵笠钧表示,环保现在急需资金的支持,怎么样为环保提供一些更低成本的金融支持,因为环保带有很强的公益性,如果没有更好的绿色金融的安排,启动社会资本的进入也是很大的问题。

  我们现在的实体经济面临的问题并不是需求端,而是高品质的供给不够。高品质的供给需要创新,需要更多研发。怎么样让我们的经济更健康,除了需要金融这样的支持之外,从整个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要为更长远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