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04:33 新浪财经 微博
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 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新浪网、北京青年报共同主办“2015(第十五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办。

  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表示,过去十五年中国经济经历了高成长。2015年资本市场,经济下行,企业家都有巨大的压力。35年的高增长中,中国经济还没有出现像美国30年代,或者说像2008年那样的危机,中国还没有经受过大的风暴和考验。企业家应该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中国经济的发展,要和顶级的世界级企业较量,没有摔过跟头,没有经历苦难,就不叫真正的成长。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