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东莞举行。上图为E速贷副总经理黄远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东莞举行。上图为E速贷副总经理黄远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东莞举行。E速贷副总经理黄远迎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黄远迎:现在银行都在纷纷推出存管产品,为P2P提供服务。这个生态圈中有了这些正规的金融机构帮助你去规范之后,逐渐地行业会趋向于正规化。生态圈很多就是靠市场的方式运作起来的,像P2P这个新生的事物,市场机制都不健全,强行执法只能把市场干掉,政府首先要推进市场机制的建设,同时与行政干预结合起来,才能打造一个比较合理的局面,让P2P可以朝健康的方向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