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东莞举行。上图为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东莞举行。上图为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于2015年10月22日-24日在东莞举行。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硕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节选:

  黄硕:为保证在我们平台上借出资金的安全,首先我们成立一个标准化的合法合同,如果真的一旦发生问题,第一步我们可以电话催,这没什么特别奇怪,信用卡也可以做。第二步我们通过线下合法催收渠道争取要回来。第三步真的不行就通过法律手段,把违约人告到法院。如何做风控?第一是分析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还款能力通过大数据就可以看一下他有没有这么多钱,但是还款意愿,大数据不那么容易判断,这是一个非结构化的数据。第二,对于平台自身,更注重的是做自风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